close

空間由點、面 、線 ; 為構體呈現出立體面 

我們若將空間轉換為一道入鏡的風景構圖,

藍天為天花板 , 左右樹林、建築為牆面 , 川流與海水為居家呈設重心

您居家要構成哪種照片呢? 

 

平頂天花板設計:天花板設計吊頂設計或間接崁入設計可以根據房間佈局的風格來設計吊頂的風格。

如果在面積比較大的空間裡,我們相對把客廳天花板做得寬敞些,天花板設計的很簡單,

白黃的燈光折射和天花板顏色融合在一起,擺上一些同風格的桌椅,讓整個空間看起來簡潔、時尚

 

天花板設計參考.jpg

 

 

間接天花板設計:我們可以設計一些不同的形狀拼接來形成一個整體的天花板設計。

這樣的設計比較複雜,對做工要求很高,裝修出來的效果卻是很精緻。

在我們設計的長方形吊頂中間安裝投射燈,能讓空間變得更加有趣。

或天花板設計面才上選擇一些大理石紋理、木紋類型貼皮,能讓空間看起來更加個性。

 

天花板設計參考.jpg

 

精裝修造型天花板設計:在室內設計一款精裝修造型天花板設計能讓空間入室即為具焦視線。

圓形給人很圓滑的視覺,讓整個空間瞬間覺得變大了。

方型給人穩重視覺 ,選擇油漆或是造型木飾條更具有畫龍點睛效果

再選擇一款大方的水晶吊燈搭配,整個空間看起來顯得很晶瑩剔透。

 

天花板設計參考.jpg

 

輕奢華天花板設計:如果是透天、獨棟電梯別墅,在設計天花板的時候,

設計大氣與奢華,著重於天花板的線條選材配置,水晶燈,以及燈控LED燈條設計等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

因為這些細緻的搭配,能讓我們覺得空間更加奢華、大氣,

而輕奢華的天花板設計很適合在大房子裡面裝修而大放異彩師父們的手藝,

空間的美感總能讓我們的心情也變得更加明亮。

 

天花板設計參考.jpg

 

 

 

跟著MP大謙空間設計一起創造您家的幸福溫度。

我們會竭誠為您們服務✌️

▶▶ 免費諮詢 初步丈量 規劃 ◀◀

服務地區:台中  

公司LINE: @mpirdn

TEL:04-22063729

服務項目:

毛胚屋結構變更設計、新成屋裝修設計、舊屋翻新 、系統家具設計

歡迎您如需服務,請於我們官方@👆QR諮詢

留下需設計規畫項目或系統家具尺寸規格

我們人員會盡快與您聯繫 ,謝謝 😉

#依實際丈量尺寸規格需求報價

台中室內設計、台中空間設計、台中系統家具、台中設計師、台中系統櫃設計、台中裝潢公司?

台中室內裝修、台中室內裝潢、台中綠建材設計、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室內裝修工程、台中系統傢俱?

台中木工裝潢、台中裝潢設計、台中木工設計、新竹室內設計、新竹空間設計、新竹系統家具?

新竹設計師推薦、新竹系統櫃設計、新竹裝潢公司、新竹室內裝修、新竹室內裝潢、新竹綠建材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推薦、新竹室內裝修工程、新竹系統傢俱、新竹木工裝潢、新竹裝潢設計、新竹木工設計


設計風格、北歐風格、現代風格、簡約風格、時尚風格、無印良品風格、奢華風格、低調簡約風格

日式風格、美式風格、鄉村風格、田園風格、古典鄉村風格、舊屋翻修、舊屋整理、套房改建?

透天裝潢、
老屋改建、新屋裝潢、新屋室內設計、裝修設計、室內設計找大謙空間設計?

幸福空間設計、室內裝修推薦大謙空間設計、台中室內設計設計推薦、台中室內裝潢設計推薦

台中室內裝修設計推薦、台中室內改建設計推薦、台中舊屋修推薦、台中套房改建推薦、台中七期裝潢設計

台中七期豪宅設計、台中七期裝修設計、台中七期精緻裝修設計、民宿設計、飯店商旅設計
婚宴會館設計、日本料理餐廳設計、會館設計

 

 

 

 

 

 

 

 

 

 

 

 

 

 

 

 

 

 

 

 

 

 

 

 

 

 

 

 

 

 

 

 

 

arrow
arrow

    mp.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