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設計風格】MP空間設計邀您做自在自我風格


空間 &設計 / 風格&機能 哪個先考量優先? 

空間、風格光這兩個標題

將迎接新屋或裝修的屋主們對它們有著又愛又恨,難以抉擇的時間!!
空間規劃寬敞性或通透自然採光源、空氣流通,多數設計需要層層考量
風格趨勢近年來走向以下幾個大範圍:

 

風格圖 (1).jpg

 

現代簡約時尚 (歷久不衰之位)  

現代風格與時尚 / 簡約, 屋主考量到未來投資轉手及實用耐看度、實用、格局、收納空間上
色系主要採用:白、 黑 、或單色系調做為各空間牆面的區分,越簡約的設計風在於之後轉手
對於下個屋主是不錯的考慮之一 ,整體已經規劃完畢。接手後添加家飾擺設 、家具材質設定
很輕鬆的改變成另一種不同風格。

 

 

風格圖 (5).jpg

 

北歐樂活休閒 
 
北歐風的清新極簡是永不過時的,從時尚度還是質感來說,都優於其他風格耐看。
北歐增加樂活元素,以大比例的自然素材木皮飾板、原木面材、植栽作為局部裝飾
空間上也消除一般擺滿櫃體、家具的壓迫感。
 

風格圖 (3).jpg

 

工業復古鐵件 

 Loft搭配上粗曠黑、深灰、藍灰色系與棕色系家具,這幾年不論咖啡廳或小家庭成為一股旋風 ,
 不侷限風格色系混搭出自由空間,在家具上建議可以搭配鐵件與系統家具做收納設計
 系統傢俱有著各式不同色系立體紋板材,對於小家庭費用上會屬於實用兼具經濟效益。

 


風格圖 (2).jpg

 

地中海異國風 
 
將慵懶的一股渡假海島氣息,搬回自己家享受回歸自然的閒適!!
靄靄白牆與淡淡水藍,讓人聯想到異國希臘渡假的清爽風景,穿越白色拱門喚起對希臘海邊小島的印象,
而臥室內訂製鄉村系統衣櫃和家具,可讓人聯想到巴黎公寓的高雅風格。
藍天白雲讓人想往一片大海一躍而下的鮮明藍與白色搭配是地中海主要色系,
若將牆面調色深淺不同多種調性的藍,帶給人的心靈與情緒沉澱有著舒壓感官魔力。

 

 

風格圖 (6).jpg

 

歐洲美式鄉村
  
懷舊? 南法? 新古典? 甜美? = 做出自己的鄉村風 !!
鄉村的質樸、溫馨、柔和讓多數女生們開啟了小公主浪漫的一面,
色調上無論米白、柔和粉嫩藍 / 黃 /粉紅 細嫩的色彩讓溫馨感倍增
在鄉村風格上做出混搭新古典的低奢華感也是許多屋主的喜好,
利用金色線板與銀色線板與閃耀的水晶燈輝映,視覺張力馬上呈現。

 

風格圖 (4).jpg
 

混搭撞出獨有風

 

搭出自我+搭出自在 ,生活空間最重要的自我感覺!
不侷限刻板的一屋一風格,各空間所有特色氣氛卻能讓他們融入整體
如果說要風格定位 , 2019 MP空間設計帶領您們做出自我自在風格。
 

台中室內設計、台中空間設計、台中系統家具、台中設計師、台中系統櫃設計、台中裝潢公司?

台中室內裝修、台中室內裝潢、台中綠建材設計、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室內裝修工程、台中系統傢俱?

台中木工裝潢、台中裝潢設計、台中木工設計、新竹室內設計、新竹空間設計、新竹系統家具?

新竹設計師推薦、新竹系統櫃設計、新竹裝潢公司、新竹室內裝修、新竹室內裝潢、新竹綠建材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推薦、新竹室內裝修工程、新竹系統傢俱、新竹木工裝潢、新竹裝潢設計、新竹木工設計

設計風格、北歐風格、現代風格、簡約風格、時尚風格、無印良品風格、奢華風格、低調簡約風格

日式風格、美式風格、鄉村風格、田園風格、古典鄉村風格、舊屋翻修、舊屋整理、套房改建?

透天裝潢、老屋改建、新屋裝潢、新屋室內設計、裝修設計、室內設計找大謙空間設計?

幸福空間設計、室內裝修推薦大謙空間設計、台中室內設計設計推薦、台中室內裝潢設計推薦

台中室內裝修設計推薦、台中室內改建設計推薦、台中舊屋修推薦、台中套房改建推薦、台中七期裝潢設計

台中七期豪宅設計、台中七期裝修設計、台中七期精緻裝修設計、民宿設計、飯店商旅設計
婚宴會館設計、日本料理餐廳設計、會館設計

 

 

arrow
arrow

    mp.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